一語驚醒夢中人 相信愛情的男孩 愛上了不相信愛情的女孩...__“戀夏500日”一位鬼搜尋行銷靈精怪的可愛小女孩瑞秋(Chloe Moretz 飾)對湯姆(喬瑟夫高登拉維特 飾)的對話 _「 澎湖民宿我的朋友都很愛你,我們說過,天涯何處無芳草?... 我知道你覺得她是真命天女,婚禮顧問但我不認為, 我覺得你只記得好的事,下次你回想時,我真的覺得你得好好看看...港式飲茶」的確,身處愛情迷網的人,往往沉溺在愛情苦海中不可自拔!正所謂『當局者迷,旁台北港式飲茶觀者清。』癡情的一方,心中繫念的只是對方被你“膨脹的好”的那種假象,有時靜下京站美食心來過濾一下自己的思路,你會驚覺原來對方也有令你不能接受的缺點,只是當下的你宜蘭民宿被迷濛的愛情遮蔽了雙眼,選擇“假性遺忘”罷了...下次面對愛情失戀苦果時,記得不商務中心要只選擇對方美好的一面回億,回歸現實,勇敢的面對,才能讓你走出愛情的創傷!以租房子上是看“戀夏500日”這部電影的省思啟發,期勉曾跟我在情海痛苦浮沉的傷心人,早日看房子走出情傷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k64rklw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