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不見了隔壁工廠之前別人將7隻小狗連同母狗一起放在工廠門口..當時工廠老闆基於愛狗心理..收留牠們..想說再慢賣房子慢看有沒有人家要養小狗..分送給別人養...結果小狗也真的陸陸續續被人收養了...之前我帶回家的那隻皮皮是第一隻新成屋被抱走的小狗..後來相繼有一隻黃色..黑色及豹紋的小狗被收養...豹紋小狗被抱走後..曾聽老闆說..養這麼大了..看牠房屋買賣們那麼乖...送給別人還真的會捨不得ㄋ..當時只剩兩隻黃色小狗及一隻黑狗..有時老闆不在..會將小狗關在狗籠裡..怕找房子牠們會亂跑..經常我會從家裡帶些東西去餵小狗..那些大狗都很挑食..有些東西都不吃..但是小狗們胃口都非常好..星土地買賣期一上班時有帶東西過去..沒看到小狗..給了大狗吃...星期二一樣沒看到小狗..下班時聽公司的同事講說..隔壁工廠的酒店經紀3隻小狗不見了..我驚覺原來是不見了..聽說隔壁老板四處去找狗..難怪這兩天早上上班時..他都還沒來開門上工..老板酒店工作真的非常有愛心...聽同事講..隔壁老闆是擔心小狗都常跑到田裡去..不知是否吃到有毒物品死掉了..但是我想應該是被酒店打工人抓走了..如果真是的話..這種行為等同小偷..實在要不得..如果真要小狗..可以直接跟老板講...他應該也會給...因酒店兼職為那樣..他至少知道小狗的出處..比較放心...才不會像現在到處找不到..而為小狗擔心了...小狗不見了..我也覺得很室內設計捨不得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k64rklw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